什麼?窗了?這怎麼可能!張明軒看著眼前的畫面,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

我該報警嗎? 無名氏 No. 6910/ 99推文/回報/回應

上上上個月訂了某大手的書,也匯錢了,但一直沒收到書,

去看作者網站,開了預購之後他好像就神隱了,寄信也完全沒有回應,

我該怎麼辦?要報警嗎?

……

(): 求大手全名,部分碼字也行,看看有沒有別的受害者。

(): 還用求?不就總管太監?

σ`´): 只有我覺得這篇文的編號很有愛嗎?

(): 作者不填坑,天打雷劈!作者新刊開窗,天打雷劈!作者收錢還開窗還玩消失死全家!

(`・ω・): 樓上沒必要講成這樣吧?是有什麼心理陰影嗎?

(): 詳細希望!

(): 這陣子怎麼這麼多類似的事件,還是報警吧。

(): 先去網站上跟他們警告再不回應,就報警處理,就會有回應了。

(´_`): 是飲劍那個賤人吧!早就知道他不是好東西!坑坑坑!我這次也被騙錢了!快報警!

(|||д): 我也匯款了!

(|||д): 我也匯款了!+1

(): 我認識不少朋友都有買一ㄐㄉㄉ的新刊,看來受害者不少喔!趕快聯名報警處理吧!

 

 

張明軒把整個討論帖打開,下面早就蓋了好幾層樓,開始無非就是受害者出來血淚控訴騙錢始末,接著是作者的鐵粉出來護航回擊,然後兩方人馬戰到了一塊,第三方人馬則開始討論起最近文壇世風日下人心不古,誰誰誰也是坑王,誰誰誰也愛開窗,誰誰誰也開了預購該不會跑票吧,最後在煙硝味濃重的戰場中憂心忡忡地描繪著文壇的未來。

張明軒越看臉越黑,網友們的討論一點幫助都沒有,作者的親友好像全都避嫌了沒人出來說話,抱怨的很多,真正的內幕卻不多,一看就是無助於尋找消失作者的樣子。

這可是自己第一次乖乖去郵局匯款啊!第一次乖乖想著要買書給作者一點支持啊!

張明軒都氣得頭上要冒煙了。

說到這個作者,筆名叫做「飲劍公子」,看著很做作,他人也很做作,特別喜歡擺一副高風亮節高深莫測的高人樣,但他的讀者才不在乎那些,飲劍公子的文以「千奇百怪的性愛姿勢、場景、對象」聞名,劇情都是浮雲,關鍵在於滾床,經常是初出武林的毛頭小子不知為啥就被各色美人瘋狂愛上,然後把這床滾啊滾啊滾啊,後宮也收啊收啊收啊,簡單來說就是爽文。

對爽文的劇情自然沒什麼好要求的,飲劍公子也就是文筆還不錯,十八禁場景又特別放得開,所以被推崇備至。但是,不要求劇情,卻不能不要求結局。

對一個故事結局最低的要求就是必須有結局啊!!!

飲劍公子有個在讀者群內廣為人知的外號叫「總管太監」,意思就是他的文老是中途斷尾,他還特別喜歡斷在正精彩的時候,讀者們眼看就缺個結局了,他卻跑去開新坑,直把大家恨得牙癢。

這次他開的這個坑張明軒特別喜歡,不為別的,就因為男主角的個性跟張明軒特別像,充滿了爽快的代入感,更巧的是第一女主的個性還是張明軒最喜歡的那種,努力想裝成傲嬌,其實碰上男主角就是個花癡,一邊任打任罵任調戲,一邊自虐地給男主角建立了一個廣大的後宮。張明軒為了這篇文,天天都定時去蹲守更新,天天都去投票,就差留言發長評支持了,而不這麼做只是因為他不喜歡在網路上留下文字記錄。

爽文,並且,超有代入感又符合喜好的爽文,真是張明軒鬱悶人生中的一點安慰啊!

張明軒當然很擔心著名的總管大人是不是會坑,不過飲劍公子一再風度翩翩地表示這回沒問題,又在臨近結局的時候開了預購,還說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衝結局,寫完立刻排版下印刷寄給大家,絕對是個華麗精彩的結局。

張明軒生平難得的一點善意出現了,他相信了,他預購了,他還匯款了。

結果呢!!!

張明軒的臉黑得跟他正在看的網頁一樣,滑鼠就快被他的手勁捏爆了,他深蹙著眉,眼底一片風起雲湧。

這些網友雖然在這嗷嗷叫囂,但想必真正會去報警的人少之又少,誰願意為了幾百塊錢惹事啊,就是真把作者告上了法院,花的心力也是得不償失。

張明軒認真地思索了一下,寄張存證信函讓作者退錢,他還是辦得到的,但這實在難消他第一次信任別人就被騙的心頭之恨,至於去報警,他才不去呢,會被同行笑死的,讓那幫人知道自己在看這種種馬文還花錢預購的話……

最重要的是,他真心想看到結局啊!

有什麼辦法,既能夠懲治作者,給他一個終身難忘的痛苦回憶,加上一解自己的憤怒,又能夠不被別人知道自己這麼幹了,還能夠看得到結局的呢?

張明軒支著下巴,臉上慢慢露出一個險惡的笑容。

 

 

王志豪現在很煩惱。

手機響了,王志豪嚇了一大跳,盯著手機上那個熟悉的名字,表情就像看到訓導主任加殺父仇人,又懼又怕,電話鍥而不捨地響著,王志豪幾乎可以想像那頭像噴火龍一樣等著準備破口大罵的網編,一個手抖就把發出噪音的手機關機了。 

呃,真的是不小心的,我就是手抖多按了幾秒……王志豪心虛地想著,而且這東西叫叫叫!叫叫叫!我是要怎麼寫結局啊……

視線轉回電腦螢幕,王志豪又恢復成一臉土色。

沒錯,王志豪有個風流好聽文雅又帥氣的筆名,叫做飲劍公子,他是個偉大的武俠小說作者,每天的點閱動輒破萬,無數人留言評論,粉絲成群,讀者多得可以填海!

不過,目前偉大的王公子面臨一個困境,就是結局,又,寫不出來了。

想起上一通電話編輯的咆哮,王志豪忍不住抖了抖。

──你以為出版社為什麼不肯幫你出書哈!?你自己算算你完結的文有多少啊!?你敢對不起讀者,出版社不敢陪你玩命!還耀武揚威跟我說你要自己出是吧!你行!你牛!你好犀利喔!結果呢?結果沒結果啦!?你敢沒寫結局先收錢,敢不敢承認失敗,把錢退給讀者啊!?

明明就是個小姑娘,罵人怎麼那麼兇啊,自己一個大男人被她說得連還嘴的時機都抓不到,是說為什麼自己寫個種馬文,編輯竟然會是女生啊……還有什麼失敗,自己才沒有失敗呢!不就差一個結局了嗎!

王志豪忿忿看著眼前的電腦畫面,不想承認這個檔案天天打開,都打開三個月了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。

自己才不是想不到結局呢,只是這部自己生平的大作必須要配一個更好的結局,要嶄新、要華麗、要磅礡、要唯美、要……

門鈴響了。

王志豪悚然回頭,這不可能吧!他記得他沒告訴過那個女人自己家裡的住址啊!

門鈴又響了,像是萬分不耐煩那樣接連響了好幾次。

王志豪深呼吸平靜了下心情,他是個把網路跟現實分得很開的人,現實中認識的人沒有人知道他在寫艷情小說……不對,是武俠小說,而網友也沒人知道他的個人資料才對。好,不要害怕,門外一定不是恐怖的讀者!

雖然相信來人不是提著刀的讀者,王志豪還是小心翼翼地從貓眼偷看了一下。

門外站著的是一個相當高挑的男人,低著頭看不見臉,但肩寬腿長,目測身材很棒,他穿著筆挺的黑西裝,單手插在口袋裡,那氣度怎麼看都很像是影集裡的……警察。

警察!王志豪的寒毛都豎起來了,難道真的有人去報警了?不至於吧!自己要不要逃呢?不,冷靜,自己只是結局尚未寫出來的作者,又不是什麼罪犯,法律是禁止私刑的,就算是警察也不能一進門就揮拳揍他……

門外的人倒是揮拳敲了兩下門,冷聲道:「王先生,我知道你在家,請立刻開門。」他的聲音低沉渾厚,很有磁性,又帶著一種不容拒絕的魄力。

難道這不是警察而是討債的?王志豪陷入猶豫。

男人卻失去耐性,厲聲道:「王先生,我是警察,你這樣是妨礙公務,罪加一等你知道嗎?」

真是警察!?王志豪抖了抖,但也沒立刻放下戒備,開口道:「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警察?」要是其實是讀者合資請的討債集團怎麼辦啊……

男人似乎低笑了聲,王志豪沒有聽得很真切,接著他從懷中掏出像是警徽一樣的東西,在貓眼前面晃了晃。

是說……自己沒看過真的警徽啊……不過那看起來好像應該是真的吧……?

人家都亮證件了,也不好再把他拒於門外,王志豪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門鎖打開,慢慢拉開一條細縫,「我沒做什麼犯法的事情吧,為什……哇!你幹什麼!」就在門打開的瞬間,對方竟然強硬地一推一跨就蹭進來了!王志豪先是大怒,一眼瞪向男人,隨即就是愕然,下意識地道:「軒、軒轅……」

聽見他的稱呼,男人揚起一個玩味的笑容,剛剛那種嚴肅的警察氣質瞬間消失,剩下的只是邪氣,他的臉部線條相當剛毅,充滿了冷硬的男子氣概,一雙眼睛卻是又細又長,眼角微微勾著,一旦瞇起眼就像在打著什麼壞主意,但不可否認,那種又痞又壞又邪惡的感覺非常有魅力,至少,對某些就吃這味的人來說正是死穴。

王志豪的臉一下子漲紅了,內心裡只餘一個念頭不斷咆哮而過──靠喲喔我的軒轅博變成現實來找我了了了了了──

軒轅博是誰呢,就是王大公子手頭驚世之作「御劍天闕」的當家男主角,超級大種馬,這傢伙性格沒別的好說,就是個壞胚,看不順眼的傢伙就殺殺殺,看上眼的女人就泡泡泡,這種渣如果是一般小說的當家花旦,大概就得被讀者亂棍打死,但王大公子寫的是爽文,於是這般從心所欲的主角也就完全沒問題。

忘了說,這個壞胚男主角還是作者本人的夢中情人。

沒錯,王大公子,是個甲甲,對美艷妹子基本上是無愛的。

王志豪從小就不喜歡女生,剛開始這不算什麼毛病,年紀小嘛,不過就是不開竅,但等到了高中,大家聚在一起看黃片,別人都是看著胸大腰細的女優打手槍,他高潮的時候卻老偷瞥男優的胸肌腹肌和下面那啥的時候,他自己就知道大事不妙了。

王志豪跟身邊的朋友們暗示性地提了幾次同性戀話題,大家都覺得這挺噁心的,他自己也覺得這挺噁心的,於是他下了個痛苦的決定──再也不看黃片了。

王志豪是大學的時候開始寫小說的,那時候他專找一些男女艷情小說想洗腦自己,看了半天決定,坐而看,不如起而行,自己也來寫種馬文好了,自欺欺人感覺比被騙容易,於是,王大公子開始了一個種馬作者的筆耕生涯,當然也就是男主角的泡妞生涯,只是,別的作者是把自己暗暗代入男主角,他是把自己暗暗代入每一個女主角,這種事情王大人是不會說出來的。

這次他會搞自費出版,就是因為編輯又一次拒絕他想出書的願望,於是他憤而棄了上一個坑,決定來寫個神作,氣一氣沒有慧眼的編輯和出版社,此神作正是投注了他所有妄念的「御劍天闕」,而男主角也自然,當之無愧,正是他心目中的理想。

至於王大神為何會喜歡這種壞渣渣,呃,大概大部分的作者都還挺惡趣味的。

此刻,理想的情人就站在眼前,如果是小說女主角,早就在男主角邪魅一笑之後,嚶嚀一聲倒進對方寬闊灼熱的懷抱裡,被那結實有力的手臂打橫抱起,矜持地掙扎兩下之後就可以開始滾床單了。

但王志豪很傷心地想到,自己是男的,而且小說人物是不會反穿出來的,畢竟這又不是小說!

「呃,警察先生,我是說,您有什麼事?」這話說出口之後王志豪自己淚流滿面地轉過頭──態度要不要變這麼快啊!為什麼對著美男就氣短啊!應該大聲質問他為何擅闖民宅啊!醒醒啊他不是軒轅博!

眼前的人當然不可能是軒轅博,事實上他也不是警察,而是披著人民保母皮的邪惡讀者張明軒。

看著這小作者又羞又急的樣子,張明軒心想,原來不是他自覺跟那個軒轅很像,是連作者都這麼覺得啊?而且這種反應好像不光是看到自己小說人物而已啊……他覺得這次的報復行動變得加倍的有意思了。

現在該怎麼辦呢……壞心眼的張明軒決定,乾脆一邊演警察一邊演軒轅博好了。

張明軒把臉一板,用嚴肅的語調道:「我們查到你這邊是某件資訊犯罪的中心,請讓我看你的電腦。」說著把偽造的搜查令拿到對方眼前晃了兩秒。

「資訊犯罪?我真的什麼也沒做!」王志豪瞠目結舌,但對於不是讀者追債又稍微鬆了口氣,雖然眼前自己好像扯上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,不過沒做的就是沒做,總能證明他的清白,絕對比讀者提刀上門好了一千倍。

「請先讓我看電腦。」張明軒公事公辦地說。

「……好吧。」反正自己的電腦裡面除了一堆文件和搞笑圖片什麼的以外啥也沒有,連個G片都沒有。

王志豪不情不願地帶著「警察」往書房走,他現在住的屋子是個雙人小套房,除了客廳、廚房之外還有兩個房間,其中一個被他改成了書房,大半都是武俠小說和工具書、參考書,當然還有他的寶貝電腦。

張明軒看著走在前面的人,想了想,伸出食指就戳上去,沿著他的脊椎一路往下劃到了腰。

「嗚哇!」背部泛起一陣癢麻,王志豪悚然一驚,回頭怒道:「你做什麼!」

「啊,抱歉。」張明軒瞇眼而笑,「有髒東西,不自覺就……」

王志豪漲紅起臉,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這正是他小說中的其中一幕!女主角因為小事鬧了彆扭,生氣不理人了,男主角這麼一劃之後女主角腰也軟了脾氣也軟了,接下來就該上去捶男主角的胸膛,嬌嗔著說:「最討厭你了!討厭鬼!討厭鬼!」然後男主角一邊呵呵笑一邊把她推上床。

不不不這一定是巧合!我在想什麼東西!

王志豪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好僵硬地舉步走進書房,指了指電腦。

張明軒坐下來,十指飛快地在鍵盤上飛舞著,這裡輸入一個指令,那裡調出一個畫面,王志豪看了半天有點無聊,忍不住就開始偷瞄對方帥氣的側臉。

雖然一臉邪氣的時候很帥,但正經的時候也好帥啊……

對作者大人正在發花癡看似毫無所覺,正經的張明軒打開了「御劍天闕」的檔案,直接跳到最底,然後憤怒地發現,真的,跟三個月前的進度一樣!

虧他前幾天侵入這台電腦的時候還自我懷疑了一下,是不是他的技術不到家,找到的檔案是假的咧!

沒錯,張明軒是個駭客。

張家老爹就是個駭客,一手過硬的功夫傳給了兒子,張明軒當年還是個中二小屁孩的時候,組了個團隊叫做「幽靈船」,專門跟政府作對,後來遇到高人,翻船了,不過因為這團隊確實還挺有兩把刷子,政府就進行了招安,幽靈船也就順勢轉正,成了約聘人員,現在船員們都乖乖吃公家飯。

但儘管在頭上掛著國家公務員的招牌,也改變不了海盜原來是海盜的事實,公器私用的事情張明軒幹得毫不心虛,這次就是,他順著匯款戶頭帳號刨出了王志豪的身家資料,然後直接上門了。

敢讓海盜頭子自我懷疑技術不到家,王志豪的下場可想而知。

該怎麼辦呢?是要把對方脫光拍了系列裸照放到網上呢,還是乾脆拍成錄影帶呢?話說回來,還是得先讓他把結局寫出來啊,要怎麼逼他寫出結局呢?果然還是要拍裸照嗎?

張明軒一臉嚴肅地思索著,邊吩咐道:「好渴,給我倒杯茶。」

「喔。」王志豪發花癡發了一半被打斷,站起身,也極其自然地問:「你要烏龍、潽洱,還是花果茶?」問完之後心裡再次淚流滿面,我為什麼要待客得這麼周道啊!

真乖啊。張明軒滿意地瞇著眼打量了他幾下,「來個菊花茶吧。」

王志豪看著對方微勾著唇,露出那種帶著挑逗和暗示的笑容,臉再一次漲紅起來,一邊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一邊同手同腳地去泡茶了。

留下張明軒一個人繼續猶豫裸照要擺什麼姿勢。

張明軒在感情上一向態度開放,信奉「看起來下得了嘴的都是食物」,所以男女通吃,老少不忌,王志豪雖然長得只能說是乾淨整齊,但已經進了他的好球帶,他就喜歡那種一心想要裝得很了不起,其實乖乖傻傻的……等等,這讓人莫名有既視感的角色設定和劇情是什麼東西?

張明軒怔了下,馬上腦海裡的燈泡就「叮」地亮了起來。

這不就是御劍裡面男主角對第一女主角汪紫緋的感想嗎!

汪紫緋在御劍眾多高來高去的女主角們之中,身家算是比較普通的,相貌也只是小家碧玉而已,當然啦,因為是男主角初出江湖碰到的第一個女孩子嘛,這樣也能來個天仙就太逆天了,作者會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開後宮才好。

即使如此,汪紫緋做為男主角的正宮,卻一直都有作者在背後給她撐腰,不管碰上的是哪個天仙美人還是絕世女俠,這小姑娘的存在感都絕對不會輸,一直是男主角身邊的第一人,當然做為種馬的第一人是沒啥好得意啦……

重點是,那種隨時隨地對著男主角發花癡,又乖又傻的樣子真是跟某人好像啊……

當然,就算張明軒天縱英才,也猜不出王志豪隱密的小心思,可是他眼中透出的迷戀,卻是不需要任何猜測推敲的。

原來長著一張壞胚臉也有人會一見鍾情嘛。張明軒搓搓下巴,露出曾讓眾多好女人和好小零退避三舍的邪魅一笑。

王志豪此刻剛好端著茶進來,看見他的笑容,身體一僵,臉上又「唰」地紅了。

張明軒伸手接過茶杯,一股清雅的香味讓他覺得自己心裡的惡念稍微降低了,「很香嘛,看不出來你還有這方面的天份。」

「那當然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賢慧。」王志豪本能地回答完之後恨不得轉身去撓牆,對方不巧說了小說台詞,自己幹什麼跟著女主角的台詞答啊!都怪自己寫汪紫緋的時候腦袋進水,竟然完全照著自己會有的反應寫了,結果越寫越感覺自己的人格跟女主角簡直融合了啊!

好丟人!軒轅博一邊喝茶一邊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我啊!好帥……呃,不對,好丟人!啊!好丟人!啊!啊!

此刻帥氣的張明軒心裡正在想:這傢伙根本就欠虐,還是把溫柔收起來,盡情地虐虐他好了。

為了緩解一瞬間變得詭異的氣氛,王志豪硬是轉移話題,乾笑著問:「呃,那個,警察先生怎麼稱呼……?」問個名字也好,雖然自己並沒有跟他發展什麼更深關係的意圖,真的沒有,不過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嘛,不是說警民一家親嗎……

「看你想怎麼叫啊。」張明軒一臉隨意地把茶杯放到桌上,「看你是要喊大人、老大、阿Sir,還是親愛的警察先生都行。」

「哈?」看著對方臉上明明很溫柔的微笑,王志豪卻還是敏銳地注意到了他眼裡的惡意,就像被毒蛇盯住的青蛙一樣,自己的腦容量快要不夠用了。

張明軒站起身,朝可憐的獵物靠近過去,「哈什麼?都不要?那你想喊什麼?難道還想喊老公?」

「我……」王志豪的背脊「咚」地撞上牆壁,不管是那怎麼看怎麼邪惡的笑容,還是低沉的聲音,或是充滿男人味的氣息,都讓他全身發軟,腦袋的運轉早就停擺了,傻傻地就被對方逼進死角。

真奇怪,明明就第一次見面,為什麼老是感覺自己可以掌握到他所有弱點呢。張明軒把兩手撐在他的頭旁邊,防止他逃跑,壓低聲音,壞笑著道:「喊啊。」

王志豪的腦子如果是台主機,現在大概硬碟已經燒壞了,被這麼一逼,特別傻特別乖巧地張嘴就喊:「老公。」

喊完之後,現場出現了一秒鐘的寂靜,王志豪猛然回過神來,恨不得立刻掐死自己,或者讓時間倒流回幾十分鐘前也行,這次門鈴再響他一定不會開門。

神啊讓我重生吧或穿越吧拜託啊!王志豪淚流滿面地在心裡咆哮著。我在幹嘛啊!啊!我竟然喊一個陌生男人老公!我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啊老公你媽!就算他真的是軒轅博我也不能喊他老公啊!啊!啊!

因為沒想到對方真的會喊,張明軒一瞬間也怔住了,隨即,他笑場了。

看見對方哈哈大笑,王志豪又羞又氣,臉上熱得他自己都覺得快燒起來了,「你笑什麼啦!」

「啊哈哈──笑你笨啊。」張明軒大笑著伸指戳了一下他泛紅的臉頰,「笨小狗。」

王志豪整個傻住了,小狗就是軒轅博對汪紫緋的暱稱,因為她姓汪,附帶一提還有個姓苗的女主角外號叫小貓,不過這不是重點。

張明軒又捏了捏那手感很好的柔軟臉頰,笑瞇瞇地說:「好吧,如果你想,也可以喊我軒轅。」

「難道你……」腦袋被燒壞的作者忽然物極必反,燒得開竅了,「你是我讀者?」

「……」這反應也太不好玩了吧。張明軒把臉一板,惡狠狠地說:「我是你讀者合資請來調查你詐騙的警察。」

現在警察功能這麼發達,還兼職演戲了?雖然覺得不大對勁,王志豪還是慌了起來,趕忙道:「我只是還沒寫出結局而已!真的不是詐騙!書我會寄出去的!」

「還沒寫出來?」張明軒勃然大怒,「你三個月來一個字都沒寫耶!」

「你怎麼知道我……啊你剛剛偷看我電腦裡的文檔吧!」被偷看檔案的作者也生氣了。

「我不看怎麼知道你一直在欺騙廣大讀者!」

「我沒有欺騙啦!我就是還沒寫出來而已嘛!」

「少找藉口!你是寫不出來吧!」張明軒咆哮。

狠狠被踩中傷口,又是被那麼像自家男主角的人罵,王志豪一瞬間也委屈難過了起來,但馬上又挺起腰,滿臉毫不在乎地道:「我覺得故事結束在這邊也不錯嘛,你看故事就是應該斷在最美最精彩的地方才能回味無窮啊,不斷在高峰,難道還要繼續往下寫到低谷嗎?」

張明軒被他的歪理氣笑了。

王志豪嚇得縮起肩膀,這個笑法他只看過兩次,第一次是汪紫緋為了氣軒轅博故意說自己跟別的男人有染的時候,第二次是汪……嗯?好像有哪裡不對?

「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是不會學乖了,賤人。」所幸人還被自己困在牆角,張明軒冷笑了聲,一彎身就俐落地把對方扛上肩。

「你要幹嘛!」王志豪嘗試著掙扎了一下,但禁錮著自己的手臂肌肉結實,絲毫無法撼動,讓他春心蕩漾……不對,是心驚膽顫。

「這麼老梗的問題還問?」房子很小,張明軒一下子就找到房間,把戰利品往床上一拋,伸手扯開領帶,冷笑著回答:「當然是幹你啦。」

身為作者,竟然有幸聽到有人應用這麼經典的答案!王志豪感動了一秒猛然醒悟過來,厲聲道:「你醒醒啊!我不是汪紫緋!而且我不是女的!」

「正好,我也不是軒轅博,而且我也不是女的。」張明軒鎮定地回答。

「不過就是一個結局而已,你沒必要糟蹋你自己!」王志豪一邊精神喊話一邊努力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。

「我沒有啊,我是要糟蹋你。」張明軒溫和地笑著,把領帶抽起來。

什麼世道!性別已經不能阻止火星人侵略地球了嗎!王志豪努力想告訴自己,自己一點也不興奮,但事實上,看著一臉邪佞慢慢解扣子的男人,他的身體都快燒起來了,只好哭喪著臉喊:「不行啦我是第一次啦!我不要第一次就玩警服普類啦這太重口了啦!」

「不過就是件衣服嘛,那就如你所願,脫掉好了。」張明軒把警服外套扔在地上,跨上床,三兩下就成功把獵物從棉被裡剝出來,用領帶把對方掙扎的雙手捆起,悠閒地開始脫他衣服。

綑綁普纇也很重口啊!醒醒啊我自己!被陌生男人捆起來推倒就興奮成這樣,我這幾年到底是為了什麼催眠自己是個異性戀種馬啊!王志豪心中淚流成河,努力地想要掙扎,但身體一被男人的手掌撫摸過去,就又燙又軟得不像話,「不、你、你放開我……我寫結局!我現在就寫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暴瘋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